【图】头发多油脱发怎么办 强韧发根是关键

2018/1/6 11:5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爱护和在乎自己的头发。经过烫染之后,现在的头发不像以前那样强韧,头发变得容易油,脱发,那么这样的情况怎么解决呢?来看看这篇文章。

首先,导致头发容易油的原因非常多。从身体内部的问题,到头发上存在的微生物,这些原因都能引起多油脱发,为什么男性的头发比女性的容易多油呢?

原因在于雄激素过高,就会导致皮脂分泌大量的油分,有些女性因为服用了雄激素类的药物,导致体内激素不平衡,也会出现多油脱发的状况,这种情况下多是身体内部的健康状况出现了问题,及时的去医院治疗,找到内部原因,就能够改善多油脱发。

除了上述两种情况,有一个名词叫脂溢性脱发,专指激素分泌失调而导致的一种疾病,如果是这种情况,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就普通的多油脱发,平时可以用二硫化硒混合洗发水使用,可以减缓多油的情况出现,同时可以口服维生素,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忌熬夜,暴饮暴食,多吃口味清淡的食物。

至于脱发,改善了多油的状况以后,脱发也能够得到缓解,在平时洗发的过程中,用手指指腹轻轻按摩头皮,尽量不要让洗发水和头皮直接接触,洗发水的清洁力非常强,所以也会对脆弱的头皮有所损害。平常梳头时,不要用力拉扯头发,当然也要避免烫染头发,以免对头发造成二次伤害。

使用针对性的护发产品,可以修复发丝,强健发根,不要选择不适合自己的护发产品,有的产品宣传力度大,效果也好,但是并不适合所有人,尤其是对多油脱发的人来说,要选择清洁力强又不会对头皮有过度刺激的产品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