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适合烫什么发型 这几款卷发拯救你

2018/1/17 11:39: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发量多的小仙女会认为烫发只会让自己发量显得更多,头看起来更大。但实际上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波纹大卷,厚重的发量不仅仅不会减分,反而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妩媚!

头发多的女孩总是要担心应该烫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自己,不知道什么发型不会让头发看起来那么多?今天,就给小仙女们推荐几款波浪卷发,让头发多的妹子也能更加优雅高贵。

如果是气质优雅的轻熟女,那么披肩的蓬松大卷,会显得人更加妩媚。深褐色的发色令整体造型更显气质,如果想要头发看起来不那么厚重,在烫头发之前可以先剪出层次感。建议气质成熟的小仙女不要轻易的剪刘海,光洁的额头会显得人更加干练有质感。如果想要修饰脸型,可以在烫头发的时候,留出脸颊两侧的两绺头发,仅对发尾做卷发处理。

如果是想要走书生气质的小仙女,那么清新自然的纯色系长发,搭配上微卷长发,让整体气质显得清新淡雅。微卷的头发呈现出时尚感,同时也使得发型看起来不那么厚。平日里约会的场合, 搭配上亮眼的发饰,会显得更加活泼青春。

如果是青春洋溢的女大学生,一个简单的奶奶灰头发搭配上发尾蓬松随意的卷度,就展现出小仙女的时尚和甜美。如果想要头发能够修饰脸型,可以留出一个三七分或者二八分的刘海,不仅达到了修复脸型的效果,而且提高了甜度指数,呈现出一个活泼靓丽的形象。

无论是哪种类型的烫发,都会对头发有一定的损伤,因此小仙女们事后一定要勤加保养,平日里多用护发素以及发膜,让卷发顺滑有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