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直发卷发任你挑选

2018/1/14 17:2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很多女生都梦想拥有要一头浓密的秀发,但是头发多的女生却也有烦恼。头发那么多,到底怎么打理好看呢?那么小编就来说一些4款适合头发多的女生的发型。

来源:站酷

首先,头发很多的女生们一定要注意亮点,千万不要选择过于蓬松和过短的发型。因为这样不仅会衬托出你的头发多和乱,而且会导致你整个人的气质非常颓废。其实,发量多的女生有很多适合的发型,下面的4款发型就随便你选择。

1、长长的直发

这款发型不仅简单好操作,而且打理起来也很容易。如果你的头发刚好非常多,建议你去理发店把头发拉直。这样你的头发就会服帖很多,不会炸毛,人也会精神很多。或者你还可以烫染一款适合的发色,时髦度会上升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2、大波浪卷发

头发多的女生留一个大波浪卷发会显得人非常有气质,因为大波浪卷发是一款比较大气的发型,只有发量多才能演绎出它的韵味和时尚。虽然烫了后可能会导致你的头发蓬一点,但不会乱,丝毫不影响整个发型的美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50396

3、齐肩的中长发

头发很多的女生不妨弄一款刚到肩膀长度的发型,也是很好看的,不至于过短,也不是很长,打理起来比较轻松。然后你还可以做一个当下流行的刘海,这样子会显得人更加可爱和淑女。

4、短碎发

头发多的女生还可以让理发师把头发打薄一些,弄一个短短的碎发,会显得人很帅气。这样子头发比以前少了,但是有层次感了,就不会显得头发厚重了。

所以,那些头发多的女生们,这4款你们偏爱哪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