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  3个事项教你如何分辨

2018/1/20 14:1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很喜欢卷发,因为卷发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能为你提升不少成熟的魅力。比如,水波纹和蛋卷头,这两种发型是目前比较流行,而且效果也是各有千秋。

来源:图虫作者:57398475528219617

临近过年,相信有不少爱美的女性早已按捺不住自己的小心思,想要赶紧换上一款经典的卷发吧!不过,不少妹子在选择烫发的过程中,不禁会感到很纠结,不知要选择蛋卷头好,还是水波纹好。虽然两者都是卷发,但无论是在效果上,还是技巧上,两者都有一定差异。那么,水波纹和蛋卷头有什么区别呢?如果现在你还分不清的,在这里就要长点心了。

来源:站酷

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

1、在效果上,水波纹是非常丰盈的,主要是因为水波纹的卷发幅度会比较大,就像是水面上的大浪一样,跌宕起伏,立体又饱满。可以说,无论从哪个角度上看都是有型的。而蛋卷头就比较柔和一点。虽然它的波浪没有水波纹那么显著,但蛋卷头可以给人营造出一种清洗的典雅感,而且蓬松度也比较大,可以有效的修饰脸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2、在步骤上,水波纹主要是采用单功能的卷发器,因为这样打造出现来的水波会非常显著,可以节省很多工序和时间。而蛋卷头采用的是小型的卷发器,而且在烫的时候,对于实施者的力度掌握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不可以太大力,也不能停留得太久。

3、不同的发型,在对应人群方面也是不同的。如果你是一位年轻的女性,建议可以选择蛋卷发,可以帮你增添几分朝气蓬勃的感觉。如果你是一位年纪比较大的,你可以选择水波纹发型,大波浪型的卷发会更符合你成熟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