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有这些 你知道吗

2018/1/20 15:55: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大是很多微胖美眉心里的痛,她们大都选择用厚厚的刘海和乌压压的黑长直来掩饰脸部的肉肉。但是这种发型在现在早已过时,尝试下面这几种时尚又显小的发型,为美丽加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如果你是妩媚型女生,并且身高不低。这款长长的大波浪跟你很搭配。三七分的微卷刘海在遮盖半边额头的同时,又带有一丝成熟女人的气息。它既避免了齐刘海的刻板,又很好的修饰了脸部的轮廓。这款大波浪颜色的选择性也比较大,脸大的美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只要是不夸张的色彩都可以尝试。尝试大波浪的前提要有一头长发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2

对于脸大的小个子女生来说,大波浪就有点不太合适了。长长的头发会显得比较突兀,并且拉低身高的既视感。如果尝试把披散的头发扎起来,梳成高马尾,再配上这款刘海,有你想不到的效果。它既可以给人活泼俏皮的感觉,又可以掩饰脸颊两边的肉肉。时尚的你再染个靓丽的颜色,简直不要太棒哦。另外这款发型再搭配一副你喜欢的耳坠,效果会更好。

来源:站酷

虽然黑长直加厚厚的刘海已经不再是大脸女生的福音,但是我们可以对这款发型加以改进。去掉多余的刘海,勇敢的把额头露出来,这样做可以拉长面部,把精致的五官突显出来。个子高可以显瘦,头发也一样的道理,刘海会拉短面部长短。这样就变成了中分的发型了,把黑色的头发染成栗色或者淡黄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两边头发往前一拨,既遮肉又时尚。

大脸女生在选择合适的发型时,不仅要考虑身高的因素,还要考虑自身的性格和气质。结合这些方面,来选择一款属于自己的发型。想为你的美丽加分,大胆的去尝试这几款造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