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太长时间 有哪些危害您知道吗

2018/1/21 11:05: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有一个科学合理的时间点,敷的时间太短达不到美肤的功效,敷的时间太长会伤害肌肤。只有按照使用说明规定时间来敷面,才会起到面膜应该有的功效。

面膜是一种美容护肤的产品,它具有很好的美肤功效。很多人使用面膜有一个误区,认为面膜里面的精华丰富,敷在面部很长时间,可以更好的吸收面膜的精华,令肌肤状态更好。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判断,面膜敷在脸上一般是15——20分钟的时间,这是科学合理的敷面膜时间,一旦超过这个时间,面膜会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

敷面膜太长时间会怎么样呢?我们都知道,面膜表面的水分和精华充足,敷在脸上的时候,一部分水分和精华被肌肤吸收了,而另一部分的水分和精华则被空气蒸发掉了。在合理的敷面膜时间内,脸上吸收的水分和精华达到一个饱和状态,超过这个时间,皮肤会变得敏感、难受,这样会加重肌肤的负担。

而敷面膜的时间特别长的,面膜的水分被空气蒸发掉后,开始吸收脸上的水分,脸上肌肤的水分被吸走后,脸会变得干燥。时间再长一些,脸上的皮肤会无法呼吸,这样就完全失去的面膜的功效。有些人在敷面膜时间过长后,揭下面膜很费劲,甚至会把脸上的一些细小体毛揭下来,这样会非常伤害脸上细嫩的肌肤。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敷面膜太长时间的后果,我们温馨提示您,只要不是免清洗的面膜,您在使用时要看清说明书,按照其规定的敷面膜时间来使用面膜,这样才会让面膜起到它应该有的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