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弄到皮肤上怎么洗掉  教你一些生活中的小妙招

2018/1/21 11:51: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剂对皮肤的伤害特别大,但是为了美还是有很多女孩选择染发,在染发的过程中理发师再谨慎也不能完全保证不把染发剂弄到你的皮肤上,了解一些小妙招就能轻松洗掉染发剂。

彻底洗掉滴在皮肤上的染发剂,避免对皮肤造成伤害的方法有很多。

第一种,维生素C清洗,将维C片碾碎后倒入温水中,等到它彻底溶解了之后,再用棉签沾取擦拭皮肤上染发剂留下的印记即可轻松祛除。

第二种,洗面奶清洗染发剂,

挤出珍珠大小的洗面奶,并将其涂抹涂在滴到染发剂的部位,用指腹轻轻打圈,1分钟后再用温水洗净即可。

第三种方法,用冷烫液清洗染发剂,如果是在当时将大量的染发剂弄到皮肤上,用清水洗是没有多大效果的,有效的方法就是用冷烫液擦拭皮肤表面,这种东西专业的理发店都有的,所以如果弄到皮肤上的量大,一定要叫理发师拿出冷烫液来清洗。如果染发剂滴到皮肤上的时间过长,可以把烟灰倒入温水中,之后用溶解后的烟灰水擦拭皮肤,也能轻松洗净。

第四种方法,用米醋清洗。米醋的作用非常多,不仅可以食用,清洁也是一把好手,染发剂滴到皮肤上的时间无论有多长,都可以用食用米醋进行清洗,先用米醋涂抹局部,之后再用肥皂进行辅助清洗,这样做不但能彻底洗净,而且丝毫不伤害皮肤,就算染发剂滴到了衣服上,也可以用这种方法进行清洗,洗完的衣物靓丽如新,不会留下丝毫痕迹。

以上几种方法,都能够有效的洗净滴在皮肤表面的染发剂,如果家里有食用碱的话,也可以用水将碱稀释,之后用棉签沾取擦拭,这个方法也非常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