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多长时间长长 抓住小窍门快速恢复

2018/1/21 12:17: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剪了短发一般在一两个月的时间内会逐渐长出来,当然男性头发的生长会比较直观的看出来,女性由于头发比较长,在短时间内对比不出来,留长发会需要更久。

来源:站酷

很多男生曾评论女生说“女人是很麻烦的”。女生在很多方面确实比男生麻烦得多,但是,这也不能完全把责任推卸给女生。男生们往往喜欢漂亮的闪闪发光的女生,然而,女生要满足男生们的审美要求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的。就拿头发来说,女生仅仅是为了解决头发问题就得头疼上好一阵子了。

对于头发,女生们经常会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头漂亮惹眼的时尚发型,但是,好看的发型一般都不好打理。平时,女生们不仅要应付一堆的生活琐事,还要处理繁多的工作,有时还得应付各种突发状况,生活压力往往会压得女生无法喘息。面对如此残酷的现实生活,女生常常会对自己美丽的长长的头发丝又爱又恨。

来源:站酷

因为靓丽的长发不仅是很好的时尚必需品,还是自己引以为豪的个人专属特色,但是,好看的长发却非常不方便打理,况且平常的保养不仅费时费力,还很容易给繁忙的自己增添麻烦。于是,很多女生就忍着内心的不舍和痛楚去理发店把一头柔顺的美发给剪短了。长发瞬间变成短发,即使不习惯,女生们也会尽力去适应新的发型款式。

不过,一般过不了多久,女生们就会开始进入烦躁甚至焦虑状态,她们会频频想到,该怎样促使头发快点长长呢?女生们就是这样,每次都会因一些琐事而烦躁不安,但这也是没办法的,女孩子就是要学会爱美才好。更何况懂得打扮自己是自我疼爱的一种表现,是一种自我追求,一个学不会善待自己的女生,真的好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00940839448244

话说回来,小编曾经也是剪过几次短发,还记得,每次剪完短发之后,刚出理发店,小编的内心就无比懊悔了。因为头发剪短后就很难将它给留长了。经过几次的尝试之后,小编就觉得把长头发剪成了短头发,这样子想要把头发留长是挺不容易的。只不过,时间的长短也是因人而定的,会有一个过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虽然我们无法具体的确定短发长长的具体时间,但是我们可以利用一些小妙招来促进头发的生长,加快它的生长速度。与男生相对比,女生剪了头发后比较不容易长长,一般需要三到五个月左右才会有比较明显的变化。短发比起长发会更方便打理,在平时,我们需要多梳头发,头皮有了刺激才容易促进头发生长。

我们也不必纠结太多,保持好心情,然后每隔一段时间就去理发店让理发师修理修理发型,或者做个简单的护理,不知不觉间头发就长长了。有些女生可能会想是否要去接头发。

其实,小编不太建议这样子做,因为拿其他不知名人物的头发固定在自己头上,感觉有点不太协调,还不如一头简单利落的短发来得自在。虽然剪了短发之后会很不习惯还有点难过,但是偶尔试一试不同的发型,看看不一样的自己,还蛮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