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窍门去眼袋和黑眼圈   解决眼周肌肤问题困扰

2018/1/21 13:0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眼袋、黑眼圈,这两种眼睛困扰是不是的就会出现在我们身上,影响美观同时也让我们担心自己是不是有了什么疾病。怎样根据生活习惯调整这样的症状呢?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现代社会,随着人们对各种资源的开发,物尽其用的程度越来越高,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生活节奏加快,大家白天忙碌于工作与学习,可能到了晚上才是真正得以放松的时间。因此熬夜的状况便时有发生。久而久之,黑眼圈来了,大眼袋也渐渐爬上我们的下眼睑。除了经常使用各式各样的眼霜与保养品,在平日的时间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可以缓解眼大眼袋与浓浓的黑眼圈呢?

第一招:学会利用温热的毛巾来敷眼睛。

对小编而言,这个方法是非常实用的而且简便有效果。清早起来或者是晚上睡觉之前,先把脸洗干净,然后用温热的水把毛巾浸湿,稍微拧掉部分水分,让它保持在微湿的状态。然后轻轻地敷在眼睛上。感觉到毛巾的温度不在发热时取下。整个过程一般在5-6分钟的时间。

在用热毛巾敷完之后,涂抹适量的眼霜进行按摩吸收。

第二招:经常给眼部做做操。

持续用眼40-50分钟之后,或者是感到眼睛微微发涩有肿胀的感觉都可以立即给眼睛做个操。比较简单的就是大家在读书时都做过的眼保健操了。先把双手掌心相对,将指腹搓热,然后保持轻缓的动作开始进行按摩,消耗的时间短而且效果明显。

第三招:妙用苹果片来敷眼睛。

具体的使用方法是:挑选颜色鲜亮的苹果,洗干净之后,用刀具切成薄薄的小片,越薄越好,这样才不会浪费。同样的我们要先进行适当的清洁,然后在眼周的肌肤上用喷雾喷洒薄薄的一层纯净水,保持湿润的这状态,然后将苹果薄片平铺上去就可以了。

使用的时间以10分钟左右为宜,每周采用这个方法2-3次为宜。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Kondratova

第四招:妙用酸奶敷眼。

酸奶的活性氨基酸的含量十分丰富。可以淡化眼周的暗沉色素。使用的时候取几片化妆棉或者是医用消毒棉片,浸泡在适量酸奶中几分钟的时间,然后取出,稍稍挤出多余的液体,敷在眼皮以及眼睑的位置上,10分钟后取下。

来源:站酷

第五招:一定要彻底卸除眼妆。

彩妆的一些化学成分停留在眼皮上的时间越长,对肌肤的损伤越严重。用专业的去除眼彩妆的卸妆产品可以更加彻底地消除这些残留,让我们的眼睛时时处在清洁干净的环境与状态。

来源:站酷

第六招:养成多运动的好习惯。

这招对于消除眼部集聚的多余脂肪成分、促进身体(包括眼睛周围肌肤)的血液循环与代谢以及预防黑眼圈与大眼袋都有良好的效果。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多做锻炼。锻炼的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现阶段的体质、时间以及健身预算做出合理的安排。刚开始的时候不要强迫自己进行较大的运动量,以免给身体的各个器官造成负担,同时增加心理上的压力,这样的话反而会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