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大怎么办 化妆是个很有效的办法

2018/1/16 15:47:13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有没有过对着镜子里自己宽大的鼻头唉声叹气的情况呢?鼻头大在一定程度上“毁”了我们的容,但其实鼻头大这件事还是有补救的办法的,想知道就看看吧!

一个精致小巧的鼻子是上天所赠予你的礼物,因为这样小巧的鼻子可以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漂亮,颜值也就会上升。但是有很多人,她们的鼻子其实是很大的,特别是她们的鼻头非常的圆,整个人看起来就有一种很土气的感觉。那么鼻头大的话我们要怎么办才能够解决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其实鼻头大也不是什么很糟糕的事情,在中国的传统面相学上来说鼻头大的人财气也旺,而且还会旺夫旺子,所以你要自信一点,不要觉得自己鼻头大就很难看,就对自己产生自卑的心理,要知道自信的女人才会美丽。

还有鼻头大这一件事情,其实我们可以从小就采取措施来改善的。在我们的五官还没有完全定型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施加一些外力来改变它的生长趋势。

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鼻头很大的话,你就可以经常用自己的手去捏自己的鼻头或者是佩戴鼻夹来让自己的鼻头变小一点,这样子鼻子看起来也会比较挺拔,小巧和精致了。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生长发育期的话,那么你的鼻子形状已经基本定型了,再去捏它已经起不到什么明显的效果了。不过你也可以通过化妆这一个方法来让你的鼻头在视觉上变小一点。

你可以画一个浓重的眼妆,让自己的眼睛在视觉上面变大来吸引众人的视线,那么你的鼻子在眼睛的衬托下就会显得比较小了。或者是你也可以学习在自己的鼻子上面打上一些阴影和高光,利用明暗交错的视线错觉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比较小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