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毛孔粗怎么办 及时收缩是关键

2018/1/14 15:0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有黑头似乎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个一直困扰着我们的皮肤问题。毛孔粗有的是天生的,而有的就是后天不注重皮肤保养而慢慢被黑头堆积变大,因此要学会皮肤保养。

来源:站酷

鼻头上的毛孔粗大,我们应该用什么方法来解决比较好呢?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朋友都喜欢自己可以拥有一张洁白干净无瑕疵的脸,因此会通过一些淡妆的形式来掩盖脸上的不足。这样的想法是很好的,可是这不会是长久之计,我们的皮肤有很多毛孔,假如长时间通过遮瑕膏来掩盖,就会令皮肤长时间无法呼吸透气,就会形成油脂分泌无法排通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因此我们要掌握正确的解决毛孔粗大的方法,市面上有很多写着收缩毛孔,清理黑头的护肤产品。可是当我们买了回来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依然没看见鼻头上的毛孔有明显的收缩,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毛孔粗大并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看到效果的,我们要通过长时间的护肤保养工作来拯救我们的鼻头,而且也要注意生活作息时间不可以经常熬夜噢。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0699537811

1.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我们要逐一排查。我们的脸部并不是光滑细嫩的,还有很多我们看不见的凹坑和毛孔在我们的皮肤上。所以我们要注重日常的皮肤保养和清洁,每天都要进行清洁洗脸。在洗脸的时候要使用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因为我们都知道氨基酸洗面奶清洁能力比较好,能把毛孔里面的油脂物可以有效地清除,然后记得要早晚都要进行洗脸。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83951544313

2.清洁脸部之后,我们的皮肤会相对短时间内保持干净清爽的状态。可是我们不要掉以轻心,因为我们的皮肤会一直分泌油脂,加上我们的生活当中还有大量的灰层和微小颗粒会被吸附在我们的鼻子上。经过空气的氧化之后,我们没有及时清理鼻头上的这些脏东西,那毛孔内的物质就会慢慢地形式黑头。因此我们要进行及时地补水工作,让皮肤保持水油平衡。

来源:站酷

3.当我们知道毛孔粗大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皮肤问题之后,我们就要想办法及时收缩毛孔。鼻头上不断地分泌油脂,假如油脂不及时清理掉,就会形成粉刺和黑头。那么收缩毛孔的第一部就是要清洁,第二部就是补水,让我们的肌肤保持水油平衡状态,控制脸部出油。然后到了收缩毛孔时,我们可以选择面膜来进行收缩毛孔和补水的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57405691073273061

4.面膜具有很好的补水效果,无论对我们的皮肤还是鼻头都可以很有效地帮助我们控制皮肤出油保持水润。因此我们要学会利用面膜来帮助我们皮肤收缩毛孔,建议使用面膜之前先放冰箱冰冷10分钟再拿出来。我们可以在晚上睡觉之前敷面膜,清洁脸部之后就可以使用冰冷的面膜了。冰冷的面膜可以很有效地帮助我们收缩毛孔,达到补水的效果。

5.鼻头毛孔粗大我们就要及时地收缩毛孔,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但是为了我们皮肤要变得更加美白亮丽这是我们一定要坚持做的工作。因此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避免熬夜加班,早睡早起,多喝水,这样皮肤才会慢慢地好起来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