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时掉很多头发怎么办  这些你做对了吗

2018/1/21 15:13:13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飘飘的样子,谁看了都为之着迷,但是在清洗的时候比较麻烦,也不容易干。洗头的时候会掉很多头发,这应该是比较多女性朋友遇到的问题,下面说说该怎么解决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781067848056962

长发是很多女孩子都有的,在吹风的时候,长发随风飘动,香香的味道令人流连忘返。可是在洗头的时候,会有大量的头发掉落下来,这个才是很多女孩子烦恼的问题。在学生时代,在女生宿舍的地面上,看到的掉落的头发有很多,这也是女生宿舍的一大特点。那么我们在洗头的时候,该注意点什么才能防止那么多的头发掉落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我们在洗头的时候,掉那么多的头发跟洗头前的准备工作是有关的。一天的时间下来,人们的头发被风吹得凌乱。如果在洗头前,没有先进行梳再洗的话,这样就会掉一些头发。因为头发太刺了,就直接洗,难免会因为打结而扯了一些头发下来,所以在洗头之前先梳梳头还是必要的,把头发梳顺了,洗起来也比较方便。

在清洗的过程中,很多人喜欢把头发直直地放下来,然后用指缝来梳理头发,这样也是导致掉发的原因之一。正确的洗头是先把头湿透然后把洗发水倒在手上,抹出泡泡之后再涂在头上,把长长的头发盘成一个丸子再进行抓洗,这样就可以防止洗头时掉落太多的头发,头发间的相互摩擦还可以洗得更加的干净。

如果以上两个都已经改正过来,仍然有大量头发掉落的话,说明你现在用的洗发水并不合适你,你要换掉。因为不合适你的发质的洗发水,会刺激到你的头皮,自然也就会掉落下来。如果是小量的头发掉落就不必大惊小怪,正常的掉发的必须的,你不可能一根头发都不掉落。为了你的秀发,好好改变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