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不会吹 简单方法教给你

2018/1/21 14:27: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头发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做的事情,不时地变换发型不仅会让我们焕然一新,还会增添魅力。烫头发的步骤比较繁琐,而且对头发会有一定的伤害,所以怎么吹干很重要。

发型是我们外貌的重要组成部分,适合的发型也会给我们增加美感。为了迎合大家的需要,现在越来越多的理发店开始出现在我们的视野范围之内。做头发的一系列步骤会改变我们头发的本来样子,在这些药水的作用下,不仅头发会变形,还会带来伤害发质的副作用。爱美是女孩子的特权,但是这种爱美的形式我们也应该研究如何规避伤害。

烫发简单来说就是用药水使我们的头发变软,然后再做一些定型设置,这样就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了。烫头发时有专业的发型师为我们打造,无论是发型还是做头发的用药时间,都可以保证做到完美。如果经常做头发,发质受到损害后就会变得很脆弱,如果后续的护发程序没有做好,那么即使我们的发型做的好看,看起来也会很毛躁,干枯没有营养。

后续保养过程既可以包含用一些护发产品,头发也需要保湿。相对于保养品维护,我们在吹干头发时候的手法也非常重要,一般烫过的发质都比较干枯,毛鳞片受损严重,如果我们从下向上吹头发,就会加重这种情况。我们在洗干净头发之后,用吸水性好的毛巾尽量擦干头发,这样吹的时候也比较省事。

然后顺着头发的生长方向从上往下吹,一边吹一边用手不断拨弄头发,这样干的比较快一些。等到头发吹至七层干左右,我们可以抹上一些免洗护发品,然后接着吹干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