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脸上黏糊糊的 我们应该把它洗掉吗

2018/1/22 12:4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光滑水嫩,而很多人的皮肤却根本达不到这样的效果。我们要想自己的肌肤保持一个好的状态,面膜是不能少的。但是对于它的使用,我们都知道吗?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因为女生爱美的天性,她们的化妆品和护肤品非常多。为了让自己的肌肤时刻都看起来水润有弹性,她们经常都会贴面膜。面膜的种类有很多种,清洁面膜、补水面膜等等,它们的功效自然也不一样,但是不管是哪种面膜,我们使用它们的初衷都是一样的,就是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好。所以,我们不仅要使用面膜,还要会使用面膜才行。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一般来说,大家使用面膜的时间都是放在晚上。所以,很多人敷完面膜之后都是直接就上床睡觉了。但是,在敷完面膜之后,我们的脸上会黏糊糊的,那是面膜上残留的精华液,同时,其中还有我们皮肤中的垃圾。敷面膜的时候,面膜中的精华会深入皮肤,为细胞补充水分,同时会排出一些垃圾,这些垃圾会残留在我们脸上。所以,敷完面膜之后一定要洗脸。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敷完面膜不洗脸的话,那些排出来的皮肤垃圾始终会留在我们的脸上,在我们睡觉时,又会再次被皮肤所吸收。这样的话,我们敷面膜的意义就没有了,既没有达到护肤的效果,还损失了金钱。我们在敷完面膜时,还应该用手打圈按摩一下我们的脸,促使残留的精华液的吸收。

而很多人又会纠结敷完面膜之后的洗脸还需要用洗面奶吗,在小编看来其实是不需要了。排出来的皮肤垃圾就堆积在我们的脸上,只需要我们用水轻轻一冲它们就会不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