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色号怎么选 掌握这些方法非常重要

2018/1/22 14: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所有唇部彩妆产品的总称。口红包括唇膏、唇棒、唇彩、唇釉等,能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并且能够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一种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55309747032820366

口红是日常化妆必备的彩妆产品,每个女生的包包都会有一支,这样可以随时补妆,使用合适的口红也可以提亮肤色,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红润,但是,那些不太懂化妆或者对口红不了解的女生,在选择的时候会分不清口红的色号,不知道哪些适合自己。

口红颜色种类非常多,选择的时候要考虑很多,如气质、场合、肤色等。下面彩妆达人告诉你怎样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口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皮肤白暂的女生选择彩妆产品很有优势,可以不用考虑肤色问题,不同颜色的口红基本上都可以驾驭,但白皮肤的女生选择粉红色口红更加显白嫩,可以起到减龄的效果。

黄皮肤的女生选择口红要谨慎一些,要选择可以提亮肤色的色号。吃土色和深豆沙色现在很流行,颜色不太鲜艳,但很适合黄皮女生,涂上超级亮白,而且很低调,不要以为黄皮肤就要选择鲜艳的颜色,这两种低调的色系更加显肤白。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喜欢浅一些颜色的黄皮女生也可以选择偏粉的豆沙色,与黄皮肤也很搭,比上面两个颜色显得青春一些,你可以在春夏尝试,可以让人眼前一亮。

如果说有一种颜色的口红,全世界的女生都适合,那就应该是红色了,这是任何皮肤都可以使用的色号。红色也不一定是大红,你也可以选择砖红或番茄红,砖红色更加显气场,番茄红有点带黄,大家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