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口红需要卸妆吗 这样做才能拥有粉嫩双唇

2018/1/14 17: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很多女孩出门都会随身携带几支口红,时不时地补补妆,但是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却没有好好地卸掉它,那么涂口红需不需要专门的卸妆呢?赶快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2931862948413464

口红是我们日常化妆必不可少的化妆品,在妆容里面起到的作用是很重要的,没有口红的加入,整个妆容就无法做到完美,所以女人都离不开口红。然而,很多人只会用涂口红,但是她们不太注意卸唇妆,觉得口红是不用卸的,真的是这样吗?今天要跟女生们谈谈。

许多口红中含有的化学成分很高,为了使口红光泽好、不容易脱落,通常会添加色釉,吃口红对我们的身体不好,因此,我们在吃饭之前要用湿纸巾擦去口红。

来源:图虫作者:188050117969444877

很多女孩不进行唇部卸妆,主要是因为口红经常被我们吃掉了,在喝水或吃东西时,口红会随着进入我们的口中,所以晚上卸妆时发现颜色已经很浅了,感觉没有口红,所以没有专门卸掉。表面的口红虽然已经擦掉,但实际上仍有很多残留在嘴唇上。

但是如果你不把这些残留的化学物仔细去除,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嘴唇会堆积很多这些物质,这样你的嘴唇颜色看起来会越来越暗淡,这样的唇色会很难看。

来源:站酷作者:NDT

卸妆时,应将嘴唇和面部分开。你可以用化妆棉沾上唇部的卸妆水,轻轻涂抹在你的嘴上,敷几秒钟之后轻轻擦拭嘴唇,擦拭一两次就可以完成了。

很多人在卸妆的时候会有很多错误,觉得卸妆要清洁要用卸妆棉反复擦拭才可以,事实上,这是错误的认识,我们卸妆必须按照皮肤纹路卸妆,这样才不会阻塞毛孔,不会在脸上残留化妆品,卸口红的时候也应该这样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