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这几种你会用吗

2018/1/22 14:3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明白想要保养皮肤,就需要给自己的皮肤擦护肤品的这个道理。但是很多人购买了护肤品,却不知道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擦护肤品的正确方法到底应该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

如果不清楚护肤品的正确擦拭方法就会造成护肤品的营养没有办法完全的被皮肤细胞所吸收,也就达不到一个理想的呵护皮肤的效果。那么擦护肤品的正确方法到底应该是什么呢?其实不同的护肤品对应不同的正确使用方法,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几种常见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71677008702

第一种护肤品:洗面奶。

洗面奶可以说是所有护肤品里面超级基础的一种了,即使你没有爽肤水或乳液,那么洗面奶肯定也是需要一瓶的。而很多人在使用洗面奶的时候,做法都是直接挤出一坨洗面奶,然后就涂到脸上再在脸上打圈按摩好几分钟,接着再冲洗掉。

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直接把洗面奶涂到脸上然后在脸上的皮肤按摩的话,会给我们的皮肤细胞造成太大的刺激,很容易使我们的皮肤就滋生出各种皱纹。而同时由于洗面奶它在脸上摩擦并不能够完全的乳化开来,这就造成洗面奶可能会有一些停留在我们的脸上,可能还会堵塞住毛孔洗不干净,所以这样子是很错误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87242775034

正确的使用洗面奶的方法是应该先取适量的洗面奶放于手中,然后再把这个洗面奶用双手揉搓开来直到揉搓出泡泡,接着再用双手在我们的脸上轻轻的来回擦拭,然后再稍微的按摩。重点清洗自己脸上有油的区域,例如额头,下巴,还有我们的三角区。这些部位都是很多人都容易出油的位置,所以要重点的清洗。

然后不要在脸上揉搓太长的时间,大概清洗一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用水把洗面奶给洗掉了。记住洗的时候力道要轻,不要太过用力的揉搓自己的皮肤,那样只会使皮肤受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236385559726139922

第二种护肤品:爽肤水。

很多人使用爽肤水的办法就是直接把爽肤水倒到手上,然后再用手在脸上擦一下,但是这种做法其实是把大量的爽肤水停留在了你的手上,滋养到的是你的手,而不是你想要保养的脸部。

来源:站酷

所以使用爽肤水的正确手法应该是搭配使用化妆棉。我们取一张化妆棉,然后把爽肤水倒到化妆棉上面把化妆棉浸透,接着再把化妆棉轻轻地拍在我们的脸部。注意是拍而不是擦,拍这个姿势可以更有效的帮助皮肤吸收爽肤水里面的营养。

来源:站酷

第三种护肤品:乳液。

常见的护肤品里面除了洗面奶爽肤水,剩下的就是乳液了,这三剑客实在是我们保养皮肤的好帮手。而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其实也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很多人使用乳液都是直接把乳液倒到手上,然后再把乳液擦到脸上觉得这样子就结束了,但其实这样子并不能够完全的发挥乳液它的保养功效。

正确使用乳液的方法应该是取适量的乳液重点的点在我们的额头,下巴,还有脸颊部位,然后把这几个部位的乳液慢慢的揉搓开来,这主要是为了确保这一些部位有足够的乳液来滋养。

然后我们再取适量的乳液涂在我们脸部的其他位置,涂完之后我们再用双手轻轻的揉搓按摩,帮助我们的皮肤吸收乳液,这样子才是擦乳液的正确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