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清水泡好吗 这样的护肤效果不明显

2018/1/22 14:2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总是想让自己的皮肤达到一个理想的状态,于是我们会寻找各种各样的办法来护理皮肤。而压缩面膜可以结合自己DIY的材料来使用,也受到大家的喜欢。

来源:站酷

我们首先要搞清楚,自己皮肤的缺点在哪里。这样,在我们护理皮肤的时候,才会有一个重点。敷面膜也正是如此,比如,你的皮肤暗黄没有光泽,那么你需要的就是美白面膜;如果你的皮肤太过干燥脱皮,那么你需要的就是不睡面膜。现在,除了在外面直接买面膜以外,我们还喜欢用压缩面膜。而有的人却直接用清水泡压缩面膜,这样真的可以吗?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其实,压缩面膜的功效就在于它会让什么搭配。如果我们只用清水泡压缩面膜再敷到脸上的话,仅仅只有补水的效果,而且这个效果也很短暂。所以,我们应该使用一些比清水更有效果的材料,比如,丝瓜水、黄瓜水。用这些富含各种各样营养物质的水泡压缩面膜,再敷面,我们会明显感觉比用清水好一点。同时,我们在敷时也要注意一些问题。

用压缩面膜敷面比直接用买来的面膜敷面要干得快一点,所以,我们可以准备一个小喷瓶,里面装上我们准备用来敷面的水,敷面膜时觉得脸上有点干的时候就用它喷一下,这样用压缩面膜敷面的效果才好。

虽说用清水泡压缩面膜的效果比较单一,但是如果我们的皮肤状态不太好,不适合用其它产品时,这样做反而对我们的皮肤会更好。这样的压缩面膜敷面可能没有多大的效果,但是也绝不会出现其它不好的情况发生。当我们不知道自己的肌肤处于什么状态时,这样的做法是很中规中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