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厚适合什么发型 尝试这些为美丽加分

2018/1/22 15:29: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难题,那就是头发太多太厚。散下来的时候,凌乱的头发看起来像疯子一样,扎上去又太重,坠的头皮发疼。想要选择舒服且合适的发型,请往下看。

来源:站酷

头发多且厚的女生在选择发型之前,应该对发质进行考量。如果你的头发很直很顺,可以直接做发型,如果是干枯毛躁的发质,可以提前做一下柔顺,改善整体的效果。头发多厚在日常生活中,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难梳理、易打结,尤其是长头发。在备选的发型里,烫的小卷发不适合头发多且厚的美眉,它不仅难打理,还会让头发看起来更厚更多。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674313

如果你是怕麻烦的小女生,一款干净利落的小短发简直是你的福音。偏向文艺范的美眉可以选择落肩的短发,再搭配稀疏的空气刘海不要太洋气。既可以摆脱头发厚重的烦恼,又可以保持美美哒的造型。至于成熟干练型女性,小碎发是个不错的选择。刘海可以三七分修饰脸部轮廓,同时可以要求理发师多打薄一些里面的头发,让发型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来源:站酷

柔顺的直发也是头发多厚女生的好选择。发质枯燥的女生在做过柔顺之后,如果还想让头发看起来更加服帖顺滑,可以要求理发师再给头发过一次夹板。因为头发过于厚重,黑色的直发会让人整体看起来比较刻板,所以选择温暖的色系可以增加你的回头率。对于个子不高的美眉,可以选择短一点的这款直发,过长会显得头发比较累赘,拉低身高既视感。

头发多厚虽然会给一些美眉带来小烦恼,但是和头发稀疏的女生相比是很幸运的。尝试一下上面推荐的发型,让你告别头发烦恼,或许还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