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头发怎么扎才能好看    如何塑造发型

2018/1/22 16:31: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对于妹子来说,拥有长长的头发是非常难打理,稍微不注意就是很容易打结或者是变弯。因此,今天小编教大家几个简单扎发,帮你轻松塑造自己的形象。

长头发的女生应该都有这样的困扰,那就是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应该扎个什么样的发型才能好看呢?当你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你又在苦恼应该扎个什么样的发型呢?或者你参加个part的时候又该如何出彩呢?

首先如何你上班或者上学场合的时候你就可扎个高高的马尾,然后用自己的发丝来当皮绳,就是把一簇头发流出来,最后单独的绑在马尾上充当皮筋,看起来会很干练的。要是你去参加part这种场合的话,那你可以编头发,把头发都编起来最后在后面扎个低马尾,这样看起来好时髦也很有part的氛围感。

你要是想要复古淑女一点的感觉的话,你可以扎个低的麻花辫,并且偏向一边,这样看起来俏皮可爱,同样衣服也要搭配起来会更有感觉。当你处在呼呼刮大风的时候,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扎个丸子头了,萌萌哒的丸子头不仅好看还会避免你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被大风乱刮的尴尬。

如果要是想要淑女范儿,你可以去弄个卷发,把头发都烫一下,然后再扎个低马尾,看起来有点蓬乱的美,可以打乱一点的,也很有层次之美的。

长发扎起来的样式很多,你还可以留个刘海随意变换风格的,高马尾、低马尾、编花马尾、直的马尾、卷的马尾真的太多啦。你要是做下功课会发现不同的脸型不同的发型真的好多,你可以随意各种扎。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