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应该先擦乳液还是先擦精华 正确顺序是怎样

2018/1/23 11:5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的护肤品真的是太多了,也难怪每位美眉都必备一个足够大的梳妆台。正因为产品足够多,所以顺序尤为重要。今天,小编主要讲一下是先擦乳液还是先擦精华?

乳液与精华两款基础的护肤品,想必美眉们并不陌生,几乎是每天都要用的。乳液,主要成分是一些动植物油脂,具有锁水保湿的效果,几乎没有产品可以作为替代,款式品牌也比较丰富,经常与护肤水或爽肤水配套销售以及使用。而精华,高度凝练的植物补水成分,浓度高,所以名曰“精华”,不仅可以补水保湿,除皱嫩肤效果也显著。

大多数应该既熟悉产品,也熟悉两者的顺序。但是,对于护肤小白来说,有必要进行知识性讲解。大家看一下上图,左图是精华,右图是乳液。好的精华通常粘稠且透明,而乳液一般是不透明的白色,两者皆为粘稠的液体状物质。精华通常需要深色的玻璃瓶进行包装,而乳液无所谓深浅色包装。两者的顺序是由各自的主打功效决定的。

无可置疑,对的使用顺序应该是:精华在前,乳液随后。我们都知道,水乳是配套的,水一定是第一个步骤。精华,具有一定的促进肌肤吸收的作用,同时,可以加强补水效果。而乳液,因为主要是为了锁住所补的水分,所以,需要在乳液之后使用。

擦护肤品的时候,有许多的注意事项必须要了解,才能不浪费产品,充分发挥产品各自的功效,相互结合,相辅相承。而先擦精华,后擦乳液的顺序几乎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改变的规则。所以,小白们要记住咯,精华还是不便宜,可不要浪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