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粉扑怎么清洗 这两招超级简单

2018/1/23 12: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你有用过气垫的话,那么你就会知道气垫粉扑很容易就变得脏兮兮的,所以我们要经常对气垫粉扑进行清洗才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那么应该要怎么清洗呢?

如果是有经常化妆的朋友,应该都会对气垫粉扑这一样东西十分的熟悉了吧。气垫粉扑就是在我们化妆的时候可以用来蘸取bb霜,或者是cc霜,或者是粉饼的工具。如果经常使用气垫粉扑但是又不清洗的话,在粉扑里面就会藏有很多的细菌,非常的不卫生。

使用这样的粉扑来化妆的话,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于是我们就需要定期对气垫粉扑进行清洗,不过有的朋友并不知道气垫粉扑要怎么样清洗才好,那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气垫粉扑的清洗方法。

气垫粉扑虽然需要清洗,但是如果清洗的次数太频繁的话就会对粉扑造成伤害,所以我们还是需要确定气垫粉扑到底多久洗一次才好。其实气垫粉扑多久洗一次要依据你的肤质来定。

假如你的皮肤是比较容易出油的皮肤的话,那么气垫粉扑上面就比较容易沾到你脸上的油脂所以就会比较脏,因此清洗的次数的话就要提高一下:大概3到4天洗一次。如果你脸上的皮肤是干性或者是中性皮肤的话,那么气垫粉扑就不会容易脏,一周洗一次左右就够了。

确定好了气垫粉扑的清洗次数,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2种清洗气垫粉扑的办法吧。

气垫粉扑清洗法一:纸巾清洗法。

这个方法顾名思义就是使用纸巾来清洗我们的气垫粉扑。这是清洗气垫粉扑所有方法里面比较容易掌握的一种。

具体的做法就是我们在使用完粉扑之后取一张纸巾放平在桌子上,然后我们再把粉扑按到纸巾上面,就好像在上妆一样在纸巾上面不停的按压直到把气垫粉扑里面残留的粉底还有bb霜,cc霜全部都给挤压出来,这样子可以很有效的帮助减少粉扑上面的那一些残留的彩妆产品。

气垫粉扑清洗法二:使用粉扑清洗剂。

洗衣服的话有洗衣粉,洗碗筷的话有洗洁精,而同理清洗粉扑的话也有专门的粉扑清洗剂来供我们使用。使用粉扑清洗剂可以比较有针对性的来清洗我们的粉扑,而且也不会因为使用了一些其他不恰当的清洗剂导致对粉扑造成一些无法预计的伤害。

因为粉扑清洗剂是专门为了粉扑的清洗而量身定做的,因此使用气垫粉扑清洗剂可以更有效的保护我们的气垫粉扑。

首先的做法是我们需要取一个透明的塑料袋,然后我们在往塑料袋里倒入一些粉扑清洗剂,接着把粉扑扔进袋子里面,再把袋子的口扎紧。

然后我们把袋子放平,再拿一根擀面杖在袋子上面来回的擀压直到把粉扑里面残留的那一些粉全部都给挤压出来。等到再也按不出任何粉的时候,就代表已经清洗干净了,我们就可以把粉扑给取出来了。

取出来之后再用清水洗干净,洗完之后再用一张纸巾包住粉扑,然后放到阴凉的地方晾干它。怎么样?以上这两个清洗气垫粉扑的方法你是不是已经学会了呢?赶紧收藏起来,回家给你的气垫粉扑好好的洗个澡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