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方法 你的底妆用对了吗

2018/1/16 16:51: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对于女生来说应该不是一个陌生的产品,甚至许多女生为了它放弃了自己的BB霜,气垫BB从研发上市到售卖,一直以来获得成绩不菲的评价,那气垫BB是怎么用的呢?

气垫BB可以说是懒癌女生的一个帮手,因为它的使用简单,操作方便,因此被许多女生所喜爱,上妆效果与BB霜相比几乎无异,所以这成为了很多人购买它的原因。

气垫BB是用一个圆圆的小盒子装着的,打开盒子以后,在盒子盖上有一面镜子,盒子分为两层,一层装着粉扑,第二层装着海绵和BB霜。用手拿着粉扑,轻轻按压海绵垫BB霜就会滋出来,这个时候让粉扑充分吸收海绵里的BB霜,接着拍打在脸部,涂抹上妆就可以了。

气垫BB的使用步骤基本与粉饼无异,但是气垫BB因为是液态的,所以不适合揉搓,只能够拍打上妆,如果拿着粉扑在脸上来回揉搓,很容易就会造成搓泥的情况,所以在使用气垫BB时一定用记住,使用拍打的方法进行上妆,这样BB霜才会更贴合皮肤,妆感更加自然。

气垫BB相比于BB霜和粉底液的好处就在于,气垫BB可以直接用粉扑进行上妆,不需要用手来进行涂抹,这样方便了上妆者,在上妆以后不需要再次去洗手。此外气垫BB用完以后还可以自制,节约了一部分的成本。

气垫BB用完以后,盒子一定不要扔掉,可以重新买一个粉扑垫和一瓶BB霜,然后在家中自制。首先找一个器皿,并在其中倒入适量的BB霜,然后兑入一定比例的精华液和乳液,用胶棒进行搅拌。搅拌均匀以后,将液体倒入海绵中,待海绵吸收粉底液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