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扎头发看不见绳子 有哪些方法

2018/1/23 12:49: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里,扎发算是比较常见的。对于扎头发,有人提出了不想露出发绳的要求。要想达到这一效果,可以通过头发打结遮住发绳,选用存在感低的发绳和佩戴发饰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日常生活里,扎头发的时候比较多,比起披散着头发,扎着头发看起来更为干练,也方便运动、做家务。再者,扎头发也能体现一定的时尚感,只要运用一定的技巧稍加打理,扎发就能显示与众不同的美感,或清纯,或甜美,或潇洒。

不同的人对于扎发有不同的要求,比如有的人可能不愿意将扎头发的绳子露在外面,营造出一种头发自然盘曲的形状。那么,如何才能达到扎头发看不见绳子的效果呢?大家可以参考以下几种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首先,如果你的头发相当长,即使不用绳子也可以方便操作。头发梳理整齐后,用一个极细的皮筋将头发束起来,然后用手固定住扎发处,在那里用头发打一个结,形成一个小的发髻。这个发髻紧贴在发绳上面,就会包裹住原来扎发的绳子,因此,发绳几乎就看不见了。

其次,如果头发不够长到可以用来打结,也不用担心。你可以选用与头发颜色一致的发绳来绑头发,不要追求五彩斑斓的绚烂,只要够朴素就会低调到看不清发绳。黑色的头发可以选用最常用的黑色发绳,黄色头发可以用棕色、褐色等等发绳。

另外,在头发上面佩戴一个引人注目的发饰,也能容易地遮挡住发绳。发绳尽量选择存在感比较低的,发饰则与之相反,要选择颜色明亮、规格较大的,这样才能更好地达到效果。总之,以上方法都能在一定程度上使发绳“隐形”,大家可以酌情采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