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掉多少头发正常  告诉你不知道的这些小秘密

2018/1/23 13:03: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或许有很多的人都很害怕掉头发,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掉头发对她们来说是一种折磨。那么洗头发的时候掉多少头发是正常的呢?今天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许多女生在洗头时或者在洗头后,看到水中或者地上全是自己的头发。心中多少会有点不安,总会想,自己每洗一回头发都会掉这么多,那岂不是用不了几回自己就会变成一个秃子了?然而,事实并没有这么可怕的,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洗头掉多少头发正常的呢?

洗头会掉头发这个问题并不是什么稀奇事,一个正常的成年人每天都会掉发50到80根左右。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头发也是这样的。我们的头发也是有寿命的时间为15年左右所以当它寿终正寝就会自然地脱落啦!当然也有外界因素原因,例如扎太紧,把头发扯断,洗头时太过用力等。但如果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值就要重视了。

头发掉太多还有可能是头皮分泌了太多油脂,出现这样的状况的朋友们就要多去关注一下自己平时的饮食习惯,多去吃些蔬菜。如果你已经被脱发严重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那也不用担心,我们日常生活中就有一个很好的神器——生姜。用法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在我们洗头时抹一点生姜在头上,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掉发少多了。

因为工作压力过大,熬夜,失眠而引起钓法严重这是一种内在的心理问题。洗头发也是十分有讲究和学问的。但是绝大多数的朋友仅仅是把洗头当成一种简单的洗净过程。甚至,在他们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会用冷水去冲洗。这样他们的确节约的时间,但却在无意间因小失大了。因为冷水不但不能将头上的油脂洗净,而且还会把湿气带进脑袋里导致头痛。

那么,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少掉头发呢?

一、按摩头皮,这样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

二、留长发的女生扎头发时不要太紧,睡前应将头发解开。

三、选择合适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另外也不应太过于勤洗头。

四、保持一个好心情也是十分重要的,许多人因为情绪问题而造成掉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