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发型女有哪些 女生如何选择适合的造型

2018/1/23 13:49:12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如果发型选择的好,适合自己,同样也能达到时尚修颜显气质的效果,提升整体的气质。下面为大家介绍三大款发型,长脸的女生可以作为参考。

第一款适合长脸的女生的发型是齐肩短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有刘海或无刘海。四六分的齐肩短发,更能修饰脸型和能把下巴修饰的不那么尖锐,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协调。四六分的这款发型可以在发梢处稍作处理,比如说可以把发尾做成小小的内卷。选择有刘海的齐肩短发,可以把刘海修剪成轻盈的效果,这样更能凸显整个人的清爽和提高整体的气质。

第二款发型是长发,可以选择过肩的长直发和层叠的烫发。长直发最佳是四六分或者是偏中分,但是头发也不适于过直,最佳是自然的状态或者对于发梢处做内卷处理,也可以把前面的头发轻微的烫成内卷的效果。这款长发也可以做成烫发,比较适合做轻微程度的烫发。层叠的烫发能够增添女生的大方感,蓬松乌黑的头发贴在脸旁,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不足。

第三款适合长脸女生的发型是齐耳短发,这款发型的最佳效果是留轻盈的刘海。刘海可以分成三七分轻轻地拨向一边,形成偏分的刘海。齐耳的短发可以做蓬松的效果,在日常的打理中可以用发胶或者是喷雾和吹风机进行造型,做出比较蓬松的效果。这样就能更好的修饰脸型,达到削尖下巴的效果。刘海的长度不宜过短,最佳的状态是刘海刚好到达眉毛的位置。

以上的三大款发型都是适合长脸的女生,其实长脸的女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并不是那么难的,有很多当下流行的发型都适合长脸的女生。只要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可以达到修饰脸型的不足的效果,同时也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