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齐刘海好看吗 这样剪秒变元气少女

2018/1/23 14:17: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女生都喜欢剪个齐刘海来修饰自己的脸型,刘海可以遮住额头,让脸看起来更小,合适的刘海还会让人看起来年轻许多。但是刘海也有许多种,碎发齐刘海怎么样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674313

在这个多样化的社会,不仅发型变得多样化,就连短短的刘海也是多种多样。大家可能都听过齐刘海、空气刘海等等一系列刘海类型,但是有没有人听过碎发齐刘海呢?这个刘海的名字听起来似乎有点奇怪,但了解它过后,你就知道它的含义了。

碎发齐刘海可拆分为碎发和齐刘海两部分来理解。碎发大家都见过,尤其是男生,几年前碎发可是很流行的。碎发长什么样呢?就是用特殊的剪法,将头发剪成参差不齐、长短不一的样式,看起来没有那么死板,有些蓬松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30421494956310

那么齐刘海呢?就是指整个刘海看起来大致是整齐的,在一条水平直线上,不像斜刘海那样。齐刘海一直都是很流行的,只是有时候会在它的基础上变换一下,但是都不会脱离它的范围。那么碎发齐刘海该怎么剪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09601003929901

因为空气刘海前段时间非常流行,所以碎发齐刘海对大家来说应该也不难。首先,将要剪的头发一小部分一小部分地剪短,长短齐着眉毛就差不多了。因为是一部分一部分剪的,所以难免长短不一,然后我们稍微修剪一下即可。

大致剪出形状过后,再用梳子将刘海末端梳起来,然后用剪刀平行于头发随意剪几刀,只要不破坏刘海的大体形状就行了。剪的时候边剪边看一下效果,直到自己满意为止。其实碎发齐刘海是很好看又少女的发型,很多人都能驾驭,所以不用担心会不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