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补水有用吗 这三步你做到了吗

2018/1/23 15:1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很多的朋友都被脸部长有脂肪粒这一件事情所困扰吧。脂肪粒虽然不像痘痘那样恐怖,但是这些脂肪粒依旧是会给我们的容貌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那能通过补水消除吗?

脂肪粒喜欢长在我们的眼睛周围,这样子我们原本明亮的大眼睛就会因此而失色不少,那么想要消除脂肪粒的话,补水有没有用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讲这个问题吧。

其实想要弄清楚消除脂肪粒应该怎么做,首先我们就要明白为什么我们的脸部会长出脂肪粒。其实我们的脸部之所以会出现脂肪粒和很多种因素有关,但是很主要的一种就是因为我们的肌肤缺水了。我们的皮肤因为缺水而导致原本应该处于平衡状态的水分和油分瞬间就失去平衡。

水分少,油分就显得多,面对这些多余的油分,皮肤没有办法正常的把它分解掉,于是它就会停留在我们的皮肤上面就使得我们的毛囊被角化,毛孔被堵塞。这样子我们的皮肤就会出现这一些凸起物。也就是脂肪粒了。

来源:图虫作者:260080267217338554

所以想要清除脂肪粒,补水是真的十分有效的。因为通过给皮肤补水就可以使得我们皮肤的水分和油分重新达到一个平衡点,我们皮肤就可以正常地分解掉这一些多出来的油脂那么我们脸上的脂肪粒就可以不知不觉的消除掉了。

因此想要让自己脸上的脂肪粒消失不见的话,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补水了,那么补水应该要怎么做呢?

补水第一步:使用爽肤水。

首先我们需要用爽肤水来帮助我们的皮肤打开毛孔,而爽肤水它在帮助我们的皮肤打开毛孔以便于后续吸收营养的同时,它也可以为我们的皮肤带去一些宝贵的保湿因子。

这些保湿因子可以帮助皮肤细胞牢牢的锁住水分,避免细胞里的水分被外界所蒸发,所以它对于保持肌肤的水润度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257791453375496206

补水第二步:使用乳液。

可能有很多朋友不明白,为什么使用爽肤水之后总是需要使用乳液呢?这是因为爽肤水它是一种比较容易挥发的物质,如果让它赤裸裸地停留在我们的皮肤表面的话,那么它很容易就被外界所蒸发,严重的时候它还会带走细胞刚刚补足的水分使我们的皮肤细胞变得更加干燥。

而使用乳液的话就增加了爽肤水的粘稠度,爽肤水就不容易被蒸发,因此就可以在我们的脸上停留更长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内,我们的皮肤细胞就可以慢慢的吸收爽肤水和乳液里面的营养了,这样子可以使得皮肤的保湿工作进行得更加顺利。

补水第三步:使用面膜。

其实使用爽肤水和乳液给我们的皮肤补水只是我们日常护理皮肤必须的一步,而想要真正的给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面膜还是必不可少的。因为面膜里面拥有更大量的精华可以给我们的皮肤提供更多的营养,让我们的皮肤彻底的喝足水分。

这样子我们脸上的那些脂肪粒才可以得到彻底的消除,同时皮肤面膜里面含有的其他的珍贵营养也可以防止我们的皮肤细胞会由于营养缺乏而出现其它的皮肤问题,例如色斑,黑头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