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工具 会不会很麻烦

2018/1/20 13:53: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虽说做一次美甲对我们来说可能不贵。但是做一次美甲并不能保持太长时间,次数多了之后,我们也会觉得贵。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学会自己做美甲吧。

来源:图虫作者:258742951840317576

大多数女生都会有自己去学化妆、美甲的冲动,但是,却因为时间、钱的关系,我们可能都不能真正地去学习这些东西。美甲是女生都喜欢的东西,虽说有些人因为年龄不够不适合做美甲,但是依旧不能降低她们对美甲的喜欢。而自己做美甲的人其实也有很多,很多人认为它很难,其实我们只要有了合适的美甲工具,你也可以成为一个美甲达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03397560741194

那么,当我们想要自己美甲时,我们应该准备哪些工具?其实很简单,一点也不麻烦。指甲油当然是我们的必备品,不然你拿什么来涂指甲。一次性买太多指甲油我们可能觉得太贵,我们可以在每次逛街的时候都买一瓶自己喜欢的颜色,这样就不会对我们造成负担。有的人不喜欢纯色的美甲,可以买一些美甲贴,再涂了指甲油之后等它干了再贴上去。

来源:图虫作者:258895517668606002

自己做美甲时经常会出现在指甲油还没干时不小心把它刮花的情况,我们可以买一个小一点的光疗机,涂好指甲油就把手指放进去,只需三分钟指甲油就能干,非常方便。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准备卸甲油和棉签,当指甲油没有涂好时可以卸掉再重新涂。

另外,指甲剪、美甲锉等小东西都是我们应该准备好的。还有一些工具可能你没有注意到,但是到了我们美甲时又需要用到它,我们可以在每一次美甲之后记住自己还缺哪些工具,然后把它们补齐,慢慢地,你的美甲工具就齐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