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脂肪粒  教你简单有效的方法

2018/1/24 12:47: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想不明白眼睛下面长得一粒粒白色的突起的小疙瘩,这是什么?其实这就是我们所讲的脂肪粒。那么脂肪粒,要怎么有效的去除掉呢?小编发现了一些简单有效的方法。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会想不明白眼睛下面长得一粒粒白色的突起的小疙瘩,这是什么?其实这就是我们所讲的脂肪粒。脂肪粒通常都长在眼睛下面,像白色的芝麻粒,看起来非常不美观,让人实在感到烦恼。那么这些脂肪粒,我们要怎么有效的去除掉呢?小编发现了一些简单有效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来源:站酷

第一,从食疗方面上,平时可以多喝柠檬水。将柠檬切成薄片,然后放一两片进入已经烧开过的开水浸泡,不喜欢喝酸的,可以加一些冰糖。因为柠檬能够帮助身体去除多余的油脂,所以能够有利于脂肪粒的消灭。

第二,在肌肤护理方面上,平时可以多坚持涂一下含有维生素e的眼霜,因为涂抹眼霜对于消灭脂肪粒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但是这个方法见效非常的慢,需要时间,只要有坚持的去涂抹,才能够消灭脂肪粒。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22

第三,可以用粉刺针挑去脂肪粒。这个方法见效非常的快,但是并不建议大家自己在家操作,建议能够找专业的医生帮忙挑开脂肪粒。因为自己在家操作的话,非常容易感染到细菌,反而对皮肤损害更大,得不偿失。

第四,在预防的方面上,脂肪粒形成之后,消灭掉它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但是我们可以尽量的预防脂肪粒的产生。首先我们需要注重脸部的清洁问题,平时要挑选适合洗面奶。然后平时使用护肤品也不要太过油腻,或者是太过营养化,因为这样子也会促进脂肪粒的产生。最后建议能够给自己眼睛做按摩保健,促进眼睛周围的血循环,然后有利于脂肪粒去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