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大卷怎么弄 超详细的教程在这里

2018/1/24 13:53: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通常会赋予女人一种妩媚成熟的气息,因此,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将自己的头发烫卷,以此来改变自己的气质,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卷发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做一个好看的造型可以为自己加不少分,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换一种发型,可以为自己换一种心情。但是卷发造型那么多,到底哪种才是适合自己的呢?接下来,想要变美的女孩子就跟着小编学习怎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卷发吧!

1、梨花烫:它是由卷发棒打造而成的,造型类似梨形。可以将女孩子甜美清新的气质很好的凸显出来,不仅瘦脸减龄,还很方便打理。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2、蓬松大卷:蓬松大卷是一种比梨花烫更张扬的卷发造型,对于比较年轻的女孩子来说,留一个蓬松的大卷发既可以为自己增添一丝妩媚的气息,也可以为自己增添几分个性。

3、蛋卷发:蛋卷发的发卷一般都处于中等偏大的幅度,但是它的层次是非常分明的,而且发卷比较整齐,这款发型会为女孩子增添一种公主般的可爱气息以及华丽的慵懒感觉,因此喜欢森系的女孩子可以试一试。

Chiara Ferragni现身9月5日CalzedoniaL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4、大波浪长卷发:这款卷发的特点在于头发卷曲的幅度够大,会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又有一种复古的风格在里面,因此,比较喜欢复古风的女孩子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卷发造型,另外,这款发型蓬松的造型还可以将人的脸显得很精致小巧。

不管怎样的卷发,都会有自己的风格,对于女孩子来说,勇敢的去尝试不一样的风格,直到能够发现一个更完美的自己才是重要的。因此,假如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将你的长发换一个造型的话,不要再犹豫了,就是现在,立刻去变换你的造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