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酷帅发型设计 这些款式一定让你满意

2018/1/15 13:2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的女生一般是会给人留下温婉的感觉,其实长发也能走酷帅风格。那么,怎么才能打造完美的秀发造型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好好介绍关于长发酷帅发型的打造。

一、剃发

这样的做法也风靡时尚圈很多年了,很多女性不甘于走相同的风格,于是将自己的头发剃成图中的模样,将头发放下来的时候看不出任何异样,还是温婉可人的,但是当你盘起头发就能到酷帅的一面。这样的反差感让很多女生疯狂的热爱。

因为图案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设计,所以,很多女生经常变化不同的造型。图中的波浪纹和莲花纹是比较受欢迎的款式,虽然只有简单的流线型,但是却能够整体造型变得非常酷炫。还可以将剃掉的头发染成别的颜色,会更加酷炫。

二、挑染

染发的色号太多让你挑花了眼?选择几个相近且相配的颜色能够让你的整体风格变得更加统一。图中选的是紫色和粉色,但是大家可以开动自己的脑筋搭配出不同的色彩。想要特别?想要酷炫?当然是自己设计来的快!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三、渐变色

这也是一种非常帅气的染发方式,从发尾开始慢慢的染到发根,会出现完全不同的渐变效果,非常的自然。染这样的颜色会给人一种很帅气的感觉,在欧美见得比较多。想要变身叛逆少女,没有彩色的头发怎么能行?

四、注意

其实长发也能够更加帅气,就要看你想要什么样的风格。如果你渴望自己拥有两面性,那么第一种发型就非常适合你。不管是上班还是去夜店都能hold住全场。如果你渴望少女气息,第三种更加适合你。你知道怎么打造发型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