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风格的长发卷发 呈现你独特魅力

2018/1/23 12:53:12 作者:M21-lu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别以为卷发只有大波浪、小波浪这么简单。其实卷发拥有很多种风格,特别是长发卷发可塑性可高了。全新的长发卷发造型,性感、慵懒、个性各种风格统统都有,呈现你独特魅力。

一、不规侧大波浪 性感的泉源

大波浪有很多种,要数性感,当然非不规侧大波浪莫属。不规侧大波浪从发端开始至发尾无一不显示曲线的美好。特别是发尾的处理,并不是一次烫曲,而是分多次,采用不同的手法来打造不规侧的效果,花费的时间很长,打造出来的效果很好。

由于不规侧波浪有着丰富的视觉效果,突显出女性的性感气质。就算是穿上简约的T恤衫也能表达出性感之意,喜欢性感的MM,这个发型不可错过。

二、随意空气感 散发慵懒感

空气曲发有着蓬松的效果,而图中的发型添加了随意感,让整个发型散发着日系的慵懒感,很是减龄。这个发型的处理重点在于刘海,刘海并不贴服,也有着蓬松的感觉,使整个发型具有统一性。

而发端至发尾的处理都是带些小凌乱,微曲的微浪型非常的细腻,早上起来不需要太多心思打理,只要轻轻一梳,整个发型的感觉就出来了,打理起来非常方便,很适合懒人MM们。

三、层层叠叠的发尾 个性尽显

这个发型很是特别,特别是发尾的处理,层层叠叠的效果很是有层次感,很有个性。打造这样的发型不容易,首先要把头型定下来,再处理发型的需求。需要一层一层的烫,还要把头发处理得蓬松不凌乱,打造出独特的层次感。

这个发型很是适合成熟具有个性的MM们,很有女人味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