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酷帅发型好看吗  怎么打造你是否了解

2018/1/21 15:21: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一般给人的感觉就是温婉贤淑的乖乖女形象,要么就是特别的有仙气的感觉,但是有没有想过长发也可以酷酷的。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长发的女子可以怎样的酷酷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6361088174141

酷帅的长发女子,听起来就感觉很不一般,对不?一般长发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温暖、贤良淑德、仙气满满的。大街上的长发女子大多都是适合这样的形容。但是酷酷的女子就相当十分的少见,可以说九牛一毛。每次小编在街上见到这种不一样的姑娘都想冲上去好好地欣赏一番,牢牢的记在心里。因为这样的姑娘非常的少见。那我们怎样让自己变得不一样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5484914847005

其实一般的发型也可以给人酷酷的感觉,如果凌乱的发型稍微显得很温柔的话,一丝不苟的发型再加上一个冷色调的妆容,给人的感觉可以说是很酷了。要是不想像黑长直那样傻白甜的话,可以给头发做个造型,性感的大波浪卷,在微笑时温柔迷人,在不苟言笑时,又可以是酷酷的大小姐样子。如果你会化妆那简直太完美了,轻轻松松就可以打造一个酷帅美女。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女人不光可以在造型上下功夫,也可以在发色上下功夫。酷帅的长发不光可以是黑色,还可以是墨绿、酒红色。这些都可以让长发为我们的酷帅气质加分。如果我们勇于大胆尝试,勇于去挑战自己,我相信我们身上的闪光点会越来越多的。

头发是女人的利器,你想要什么样的气质的自己,头发都可以给你营造出来。只要自己愿意下功夫,成为大街上一眼就让人难以忘怀的姑娘,就不是一个梦想。所以你也想变得帅帅的有气质吗?加油,功夫不负有心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