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多久完成 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1/19 13:25: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顺直平滑的秀发能极大增强个人美貌度,所以,如果有头发干燥枯黄、分叉打结的情况的妹子,可以选择拉直头发来改善。一般情况下,拉头发需要三到四个小时的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282

一头飘逸的秀发很容易提升一个人的外在气质,试想想,不少背影杀手都是凭借其乌黑飘逸的秀发完成魅力度的加持的。拥有打理得当、发质良好的秀发,颇能体现一个人对生活的用心程度和个人形象打造的精致度。

由于先天遗传或后天的疏于管理,不少人的头发不是干燥枯黄就是打结分叉,广告效果里如巧克力般丝滑的秀发近乎梦想。于是,为了追求更佳的发型效果,有人选择去理发店拉直头发,它只需要耗费几个小时便能保证好几个月的直发效果。

拉直后的长发在一定程度上会呈现出瀑布般蓬松垂坠的形态,从背后望去,轻盈柔顺、飘逸有序,颇为秀美。而且,如果在拉完头发以后勤于护理,定期去美发院保养,那么后续的效果能够保持很久,除非先天因素干扰,否则头发的形态会更好。

一般来说,拉头发所需要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它和个人的发质情况、选用的药水、理发师的美发技术、负责态度都有一定关联。拉直头发的过程实际上就是用药水软化头发,然后再定型的过程。因此,如果你的长发比较长、发质比较硬,药水起作用的时间当然要长一点。

不过一般来说,拉头发都需要三到四个小时的时间,还是比较耗时的。所以,拉直头发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尽可能减少拉头发造成的损伤,并且还能使头发的持续效果更好。有条件的话,建议一个月左右去理发店护理一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