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和软化头发哪个好  结合自身的发质是关键

2018/1/18 14:1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美发的时候,总是搞不懂什么是软化,什么是拉发,导致事后的效果与自己理想中不大一样。其实,拉发的软化是两种概念来的,在技巧和效果上两者都是有差别的。

来源:站酷

新年将至,面对即将到来新年,你对今年对自己的改变有多少呢?如果早已经嫌弃的=自己的发,倒不如趁春节来临之前,好好的的将头发给打扮好吧!说不定一换发型,你会收获到另一种美妙的心情体验。不过,随着年底美发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的疑问也变得多了。比如,是拉头发好,还是软化头发好?对于这点,小编有必要跟大家普及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拉头发和软化的区别介绍

拉头发和软化是两种概念来的,虽然目的都是让头发变得柔顺,服帖,但仔细研究的话,你会发现两者的差别是有的。拉头发呈现出来效果是一种垂直的发型,就像是瀑布一样,你几乎找不到有各一根发丝是弯的。给人一种简约的感觉。而软化就不同了,软化发丝呈现出来的效果比较自然,服帖,而且它比拉直多了几分光亮感。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282

除此之外,拉直和软化在操作技术上也是不尽相同的。拉头发主要是采用直发膏将头发软化之后,再用夹板将发丝拉直,从而达到柔顺的发丝的完美效果。而软化头发就简单多了,只需将软化药水涂抹于发丝上,然后在静止一段时间,随后洗干净即可。在时间上,软化要比拉直还要快。

如果要问哪种好的话,其实两者各有千秋。建议大家在选择的过程中,要结合自己的发质来美发。要是自己的头发是偏硬型的,美眉可以选择拉直来改善。而头发比如纤细的,只需选择软化发丝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