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半卷发型有什么特点        女生减龄神器

2018/1/15 14:57: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要想提高自己的颜值,首先要改变的就是自己一层不变的发型,而直发和马尾都已经太过普通了。今天让我们来看一款非常甜美淑女的发型--梨花内扣半卷发型。

如果女生总是顶着同一种发型就会让人觉得很单调。有时候当你不再只是扎个马尾,而是将头发加一点小小的心意,你就会发现周围看你的目光会更加闪亮一些。而这对于那些恋爱中的女孩子来说,更是使男友对你无限宠溺的法宝。所以赶紧来试试这款既有心意又简单的梨花内扣半卷发型吧!

梨花内扣半卷发型与梨花内扣一个半卷发型有些相似,都是采用梨花内扣的方式。它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发尾只卷半个卷,会更为自然随意一些;而一个卷半给人的感觉是发尾造型感比较明显。所以,半卷更清新灵动,不会显得刻板。

而且梨花内扣半卷发型在操作上也是十分容易。因为它不需要太过精细,所以就算大家没有电卷棒也没关系,用直夹板一样可以打造出想要的效果。当然,大家也不要忽略头顶的位置,一定要用直夹板从发根处将头发夹的更蓬松一些。这样才不会使头顶的头发软塌塌的。那些圆脸的女孩可以用齐刘海和梨花内扣半卷发型相搭配,还能显得脸更小。

梨花内扣半卷发型对于女生的脸型不是很挑剔,所以不同脸型的女孩都可以进行尝试。更好的是大家可以将自己的头发染个颜色会使这款发型在色泽上更饱满,本人也会显得更加甜美青春。在选择色系时,小编建议大家挑选比较温暖的颜色,比如棕红色和咖色都很不错。

那些年龄大一些的女性不要觉得自己驾驭不了哦,这款发型一样适合你。当你尝试后你会发现,它还可以达到减龄的效果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