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古风发型教程图解 增添你的唯美与浪漫气质

2018/1/26 12:2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下流行的发型多种多样,但是对于很多走复古路线的女孩子来说,可能古风发型更受欢迎。古风发型较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复古韵味,让女生看起来更加典雅,一起来看看吧!

古风发型也就是指那些具有复古韵味的发型。它们的款式也是比较多样的,很多喜欢古风的女孩子也很爱打造这样的古风发型。古风发型的打造并不困难,还是利用了一些简单的编发或者盘发来相结合而成的。当然了,在过程中也可能用到一些相关的简约的小饰品,比如发簪之类的。古风发型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发型之一,受到了诸多时尚女性的青睐。

但是,深受喜爱的古风发型如何打造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能够让你轻松学会唯美古风发型的打造!首先来介绍一种较为简单的造型,如上图左边所示,将头发分为两边,从头顶位置拿起一缕头发向后用发绳扎好,记住一定要留点碎刘海垂下。之后就可以如右图所示继续进行扎发,但要在一侧边编一个麻花辫垂下,底部留一层头发披着。

还有两种简单的古风发型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了,先来看看左图,将侧边头发编一个三股辫与所有头发汇合,然后将所有头发扎一个马尾。然后就可以将马尾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环绕成圈用夹子固定好。当然,另外一部分头发就按照相同方法固定在另外一边。

右边这款古风发型就稍微复杂一点了,首先还是从侧边编一个三股辫,将其弯成一个圆弧型,用小夹子固定在头侧边。然后再从另外一侧边拿起一缕头发一样弯成弧形固定。这款古风发型比较精致!希望大家可以学会这些古风发型的打造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