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巾怎么包头发 这样做才是正确的

2018/1/12 14:0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头发经常带给我们很多烦恼。比如,当我们洗澡的时候头发披在身上会被打湿;当我们化妆的时候头发会影响我们的发挥,所以,我们要学会怎么包头发。

既然说到怎么用毛巾包头发,我们就要弄清楚,为什么要用毛巾把头发把头发包起来。其实原因很简单,不过是因为我们的头发影响到了我们做某一件事情。当我们洗澡的时候,头发如果不包起来就会被打湿,粘在身上不舒服。当我们化妆的时候,头发会跑到脸上,影响我们化妆。所以,为了我们做这些事情更加方便,我们就应该学会如何用毛巾包头发。

首先,我们应该准备一张质量还不错、不会掉毛的毛巾,然后就是包头发的步骤了。先把我们的头发梳一下,以免取下毛巾之后头发太过凌乱,不好打理。然后把头向后仰一点,把毛巾从后脑勺拿出来,再在额头处交叉,把剩下的毛巾插进刚才用毛巾绕成的圈。这时的头发全在毛巾里,我们只需要把头发收拢,把毛巾的其它地方都插在那个圈里。

在我们用毛巾包好头发之后,我们就可以毫无顾忌地做我们想做的事情了。用毛巾包头发除了可以让我们做事更加方便以外,我们还可以用来节约时间。当我们洗完头发之后,用毛巾包住头发,再等待几分钟,我们的头发就会干得七七八八。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可以用来做其他事情。

所以,当我们多掌握一点生活技能,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加便利。虽然学会用毛巾包头发只是一个小事,但是当这样的小事积累多了,我们的生活质量也会变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