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分分钟让你变成百变型男

2018/1/27 12:57: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比较长的男生,虽然五官是更加立体的,但是在选择发型的时候,有时也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脸长男士的发型,一起来学习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97120

不管男士还是女士,个人形象中脸型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男士,如果你是长脸,额头又比较宽,那么整体看上去就会很不协调,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适合的发型来修饰你的脸型了,今天小编就给男士们推荐几款适合你们的发型,让你变得更加帅气潇洒。

首先第一款推荐的是大背头。这是一款很多明星和潮人们都喜欢的发型,近两年很流行,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款发型不适合脸长的男士,但是你错了,其实脸型有些长的男士不一定要将自己的额头遮去,有时候露出来反而显得更加帅气,但是前提是你的额头很丰满也不太宽,这样整个看起来就会很有气质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41161289962

第二款推荐的发型是类似平头的发型。这款平头中间稍长,两侧稍短,这款发型是在普通平头的长度上有些改变,使一成不变的有些死板的发型重新富有层次感,具有起伏,打破传统的强硬感。这款也适合大多数男士,不管是成熟的还是年轻的男士,驾驭这款发型都会让你看上去男人味十足。

第三款发型是比较长一些适合脸长男士的发型。这款发型整体的感觉是有一些凌乱的。这款发型是比较蓬松的,两侧的刘海可以遮盖你的脸颊,达到修饰脸型的目的,让面部轮廓看起来没有那么长,是很有个性的一款发型。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几款适合长脸男士的发型,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