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的化妆方法是什么 有哪些要注意

2018/1/28 7:0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光滑无瑕的肌肤,但是现实中很多人的皮肤都存在着或大或小的问题,例如很多女孩子就因为皮肤毛孔粗大的问题导致自己的颜值下降了很多个档次。

毛孔粗大这一个问题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化妆的办法来解决,那么我们要怎么样化妆才可以掩盖毛孔粗大的这个问题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说到毛孔粗大要怎么化妆的这一个问题,小编提醒大家如果你的毛孔粗大的话,那么千万不要化浓妆!不要觉得化浓妆可以很好的掩盖自己毛孔粗大的问题,但其实浓妆只会让你整张脸的皮肤状况看起来更加的糟糕。你的皮肤毛孔粗大的问题也会被放大无数倍的呈现在你的脸上,导致你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难看。

所以皮肤毛孔粗大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再化浓妆了,这其实是一种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办法,就好像很多人的额头长了痘痘就要留厚厚的刘海去掩盖它一样,只会让痘痘的问题变得更加的糟糕。所以比起浓妆,毛孔粗大的朋友更适合选择淡妆或者是裸妆。

除了不要化浓妆,毛孔粗大的朋友们也要尽量少用高光。有很多的女孩子都喜欢在自己的鼻子或者是脸颊处打上高光来让自己整张脸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不过这种做法对于皮肤正常的女孩子来说,是一个很正确的做法。但假如你的皮肤毛孔粗大,你还采取这样的做法的话,那么无异于是让自己脸部毛孔粗大的缺点进一步的放大暴露在众人的眼中。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因为高光它会很明显的放大你脸上的那些毛孔,你本来毛孔就粗大了,还使用高光的话,那么你的毛孔就会变得更加大。所以宁愿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没那么立体也不要让自己的毛孔变得更加大,因此劝毛孔粗大的女孩子放弃高光。如果真的很想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立体的话,可以选择一些遮瑕液来让提亮自己的脸部,同样可以达到类似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除了不要使用高光之外,我们也要少选那一些会闪光的妆容,原理和高光会放大我们的毛孔类似,这些闪光的妆容会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更亮,毛孔粗大的缺点也就会更明显了。所以比起那些会闪光的彩妆,我们尽量选择那些哑光质地的彩妆产品,那样子可以很好的遮盖我们脸部毛孔粗大的缺点。

除了我们要选择哑光质地的彩妆产品之外,化妆的手法我们也需要做出相应的改善。有的朋友因为不喜欢脸部沉闷透不过气的感觉,所以她们会在做完保湿工作之后就直接往脸上涂粉底液。但是这一个做法只能够适用于那些皮肤好的朋友们,因为她们的皮肤好,所以她们可以很任性。

来源:图虫作者:55305357576246701

如果你的皮肤毛孔粗大的话,那么你应该在涂粉底液之前在为自己的脸部上一层妆前乳,因为使用妆前乳可以很好的掩盖我们毛孔粗大的缺点。虽然说这样子会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比较浓和不自然,但是比起自己脸上全部都是粗大毛孔的感觉要好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而且只要你多练习化妆,那么你同样可以为自己画出一个自然清透的妆容,还有我们在上完粉底液之后可以再往脸上涂上一层散粉,这样子不仅可以起到一个帮助我们定妆的作用,还可以让我们的毛孔掩盖起来,让我们的脸部可以呈现出一种光滑的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