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什么时候用 这四点你必须得知道

2018/1/28 9:55: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饼,对于每一个化妆的人士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一个彩妆单品。虽然粉饼看起来只是很小的一块,但在使用时也是有所讲究,运用得当就可以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清爽。

粉饼是基础化妆品的一种,在化妆时没有它可不行,尤其是在画彩妆的时候,少了它则什么妆容都画不了。粉饼虽然身形娇小,但在使用时也是有所讲究的。那粉饼的正确用法是什么呢?什么时候使用才比较合适呢?

1.底妆后使用。粉饼的基础使用步骤就是在画完底妆后使用了。一般在刚涂完底妆后,脸上通常都会油腻腻的,这时就可以使用粉饼轻轻按压脸部,可以让你的妆容马上呈现出一种哑光视觉感,并且还能让你的底妆更加服帖脸部,让你的妆容持续更长时间。

2.脸部出油时使用。粉饼本身具有清凉感,很多女性朋友在夏天外出都喜欢把它带在包包里。一旦在外出时遇到脸部出油,只要用粉饼往脸上轻轻地按压一下,一脸的油腻感就会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清爽洁净的妆容。

3.脱妆时使用。粉饼除了定妆功能强大之外,另一个强大的地方就是补妆了,而且它身形娇小易于携带,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地进行补妆处理,尤其是在夏季,这时粉饼就可以发挥出它强大的补妆功能了。

4.隔离霜后使用。粉饼还可以用在涂完隔离霜之后,这时粉饼既可以当作底妆产品,又可以当作定妆产品。粉饼本身就具有美白遮瑕,修改肤色等作用,一般皮肤底子比较好的女性朋友,完全可以把粉饼当作底妆使用,并且粉饼自身也具有定妆的效果,在使用完粉饼之后就可以不用再用其它的定妆产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