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发技巧有很多 做法简单效果好

2018/1/28 13:2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发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打造发型方法,相比于披散着的发型,扎发更加端庄秀美。扎发造型打造的时候是有很多技巧的,下面就来了解扎发发型技巧,让你轻松掌握这些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现在的女性可以说是越来越喜欢扎发造型了。扎发不仅能够让你的造型更加多变,而且能够凸显出你高贵清雅的气质,显得端庄典雅又大方。扎发能够打造的造型可以说是成千上万的,不同的扎发造型打造的时候有不同的技巧。掌握这些扎发技巧,不仅能够让你快速打造出这些发型,而且发型美观时尚让你更有气质。下面就来给你讲两款发型的扎发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马尾扎紧不松散。

马尾辫是有很多人都喜欢的扎发发型。这样的发型打造起来简单,但是美感却非常丰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打造发型的时候不喜欢用橡皮筋,反而热衷于用自己的头发当绳子来捆绑辫子,这样更加自然美观。

像图中这款马尾发型,打造的时候就是将上部分的头发扎成麻花辫来捆绑下面的头发形成马尾。这里需要掌握的技巧是,扎麻花辫的时候一定要扎紧一点,这样将它用作绳子捆绑头发的时候才比较好用,头发也不容易送散开。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2.隐藏发尾。

扎法造型大多都是比较复杂的,具有非常明显的层次感。打造扎法发型的时候是很容易露出一些头发的发尾的。像图上这样的发型,打造起来虽然很简单,但是用作捆绑马尾的头发发尾是很容易露出来的。将发尾塞入头发结里面的时候可以用隐形的发夹固定一下,这样不仅能避免发尾露出来,而且也能帮助发型固定不易松散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