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和气垫的区别  两者的差别原来这么大

2018/1/29 9:3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饼和气垫,都是化妆达人必备的两种化妆产品,虽然外观上两者是十分的相似。但是,它们的作用和使用方法有没有什么区别呢?那么它们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粉饼和气垫都是装在细小盒子里的,并且都是用粉扑、携带方便,而且上妆的也几乎一样的。

那么粉饼和气垫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一一解答吧。

首先第一个区别是在外观上有所不同。

气垫在盒子上跟粉饼有相似之处,但是里面是由模拟蜂巢藏蜜的海绵、bb霜或者是cc霜、粉底液吸入到海绵垫里。其大致的组成是气垫海绵,bb霜,气垫粉扑,还有气垫盒子组成。

而粉饼虽然盒子的外观跟气垫很像。但是粉饼是由散粉压制成饼状形成的,粉质比较细腻,可以干湿两用。

而从功能上看两者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首先气垫bb霜,就跟普通的bb霜一样,有着遮瑕,提亮肤色,打造裸妆感,修饰毛孔等作用。除此之外因为是气垫的原因,要使到bb霜定妆效果更好了。

而粉饼,有的不仅仅是遮盖、修饰的作用,而且还有赋色的作用。不仅能作为底妆使用,而且还能,有定妆效果,真的是一物多用。

在使用方式上两者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气垫在使用的时候需要用气垫粉扑来沾取海绵垫上的bb霜或者是粉底液。并且是需要轻轻按压气垫,通过按压的方式,把bb霜均匀涂抹在脸上。并且每次沾取bb霜的时候都是要适量的取,为的是怕的是蘸取的太多,会使得整个妆容变得十分的厚重。

而粉饼在使用的时候分为干湿两用。所以用的时候需要沾取一点点水来打湿粉扑,之后再蘸取粉饼,然后轻轻拍在脸部上,这种方式适合作为底妆使用。而当你是用来做补妆或者是定妆的时候,则可以干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