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和气垫bb的区别 揭秘它们之间的不同

2018/1/21 11:5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是有很多的化妆品,妹子们也会使用一些区别不大的相同化妆品,其中气垫bb和粉饼的作用都是能够使人变白的,至于粉饼与气垫bb之间的差别你们知道吗?

气垫bb大家都是知道的,它的功效是为了遮盖肤色的不均,将人变白一些,而且气垫bb的形状不是很大,很适合带出门补妆,其中粉饼也是和气垫bb有着异曲同工的作用,粉饼可以用来定妆,帮助我们完成妆感,这些你们知道吗?

随着时代的发展,化妆品也在日益的变化着,以前的时候女人们都是用胭脂让自己变得白净,但是现在则是有很多的化妆品来实现的,比如气垫bb、粉饼、还有粉底液之类的,品种越多,面临的选择也是增多了,那么你们喜欢哪一种呢?

虽然说气垫bb和粉饼它们的功能是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但是其实它们还是有着一些区别的,接下我们便来说一说。首先气垫bb是液体状的粉底液,像是海绵一样的出粉孔,而粉饼是固态的粉状,这便是它们之间的根本区别。

气垫bb的设计是比较贴近皮肤的,它的粉扑比较容易上妆,然而粉饼虽然也是可以上妆的,但是它的妆感是没有气垫bb那样的贴合肌肤的,它只是比较适合用于定妆,它对于补妆有着很好的功效,还能够起到去油的效果的。

然后气垫bb和粉饼它们的使用方法是不同的,气垫bb的使用方法是少量多次,如果一次用得太多的话,会造成假白脸,妆容也会很不服帖,而粉饼作为定妆用的干粉,它不讲究少量多次的用法,它是取一次涂全脸的使用方法,你们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