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步骤 不要让错误方法害了自己

2018/1/29 9:53: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脸部皮肤进行护理时,我们几乎每天都要进行的工作,擦脸的频率应该是早晚各一次,但是在涂抹护肤品的过程中,我们也要讲究擦脸的顺序,你真的了解擦脸的正确顺序吗?

来源:站酷

在对皮肤进行保养的过程中,我们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将这些护肤产品在脸上正确的涂抹才能起到良好的效果,为皮肤输送更多的营养给皮肤提供更多的健康保障。但是我们在擦脸的过程中也要注意一定的方式方法,掌握各个护肤品之间的正确顺序,才能够起到事半功倍,达到护肤品想要达到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一般基础类的护肤产品主要有化妆水,乳液精华以及面霜等等。针对不同的产品可能对我们皮肤形成的作用也是不同的,正确的使用顺序应该是从稀到稠的状态。

比如我们在上了化妆水以后在面部进行轻轻拍打,保持皮肤的湿润,以后让毛孔充分打开。这个基础上再进行乳液的涂抹为提高更多的为皮肤提供更多的水分和营养,在接下来的步骤中,在眼部周围涂抹上眼霜以及眼精华,来呵护我们眼周围比较脆弱的皮肤,这些基础工作做完了,皮肤护理第一步完成。

来源:站酷

精华类产品要均匀涂抹在我们皮肤的表面,待皮肤能够将精华充分吸收以后再涂抹上质地比较浓稠的面霜的产品,在皮肤表面形成一个比较封闭的皮肤层来锁住皮肤更多的营养和水分。

各种护肤产品固然会为我们皮肤提供更多的营养和健康,但是我们也要注重科学的方式和方法,掌握擦脸的正确步骤,才能够起到它们应该发挥的作用。如果一旦使用了错误的方法不仅会阻断营养的输送,同时还可能对皮肤形成一定的负担,引发多种皮肤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