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顺序不对 再好的护肤品都白搭

2018/1/21 11:43: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总是喜欢捣鼓自己的脸,喜欢研究护肤品,面对这么多不同功效的产品,应该先用哪个,然后用哪个才能发挥护肤品的效果呢?跟着小編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小仙女在后台问小編要怎么护肤,不知道正确的护肤顺序?

对于平时不怎么注重保养的妹子们来说,面对眼前那成堆的护肤品肯定是一脸懵逼的。好了,那小編今天就来科普一下要怎么正确地进行日常的基础护肤。护肤的顺序搞错,护肤品的效果可是会大大降低的!

涂护肤品的时候有一个原则:先涂质地轻薄的再涂质地厚重的。

一般的护肤顺序是这样的,先洁面再涂爽肤水再涂精华然后是乳液或者面霜,晚间也可以选择加个面膜。

1.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只有把肌肤清洁干净,才能进行下面的步骤。要注意的是一天只能用洗面奶两次,清洁过度会给肌肤造成负担。早晨可以选择温和型洗面奶,晚间则可以用清洁力度较高的洁面。

2.爽肤水是护肤的关键,毛孔打开了,后续的保养品才能更好地吸收。

3.精华是基础护肤品里算贵的,因为精华通常含有高浓度的高纯活性成分,可用于解决特定的皮肤问题,比较有针对性。

4.很多妹子会把乳液和面霜放在一起用,其实它们的功能是一样的,都是起到锁住水分的作用,只要选择一个使用就好啦。油性和混合性妹子可以选择乳液,干性妹子用面霜就好了哈~

姐妹们都学会了正确的护肤步骤了吗?只有护肤顺序对了,美丽才会事半功倍噢。快过年了,大家一起变美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