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小妙招分享 让你的肌肤更加完美

2018/1/27 9: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擦脸,你肯定不会陌生,因为每天早上和晚上洗脸的时候,你都会用毛巾擦脸,但是,你真正会擦脸吗?你要知道不当的擦脸方式也会对自己的皮肤有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23632629261

要想脸部皮肤好,就要注重皮肤护理方法,平时我们应该更多的关注面部清洁方式,因为做好清洁这一步,才可以让护肤效果更好,皮肤也会变得更加漂亮。擦脸是日常清洁的重要一环,擦脸可以用毛巾,但是一定要注意湿度,温度,太湿,、太干都不好。也可以用纸巾或者化妆棉,这两种东西比毛巾更加适合擦脸。

而且,当你擦脸的时候,应该特别注意前额、t区和下巴。油性皮肤的人这三个位置油多,在擦脸的时候,可以重复多次清洁这些地方,如果这三个地方的工作做好了,脸部基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了。

还有,我们还需要知道擦的方式,应该用按压的方式来擦,而不是直接大力摩擦,这样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损害,使它产生细纹和下垂。此外,在擦脸时要提前洗手,以避免细菌感染皮肤,

不同肤质的人需要选择不同的洗脸方法,如果你是一个毛孔粗大的人,擦脸应该选择轮流使用冷水和温水,可以帮助有效收缩毛孔。

擦脸的时候可以用温水浸泡化妆棉,能让它变得更加柔软,就不会破坏我们的皮肤了,用温水泡化妆棉,能让化妆棉有一定的温度,在擦脸的过程中,也可以让面部毛孔打开,有利于深层清洁。

要根据皮肤生长的方向来擦脸,这样可以使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漂亮,而且不容易变老。因为很多女性老了,脸会出现下垂的情况,如果我们能经常使用这种方式清洁脸部,它可以有紧肤提拉的效果,这并不使我们的皮肤下垂,让你一直这么年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