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好看的扎马尾发型 这些样式值得选择

2018/1/29 12:3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怎么扎能好看呢?如何能扎出好看又时尚的马尾辫是现在美女们都比较关注的话题了。虽然人人都会扎马尾辫,可是这几款扎直发马尾辫你不一定会扎呢?

直直头发披散着久了,就会觉得沉闷无趣。尤其是炎热的季节,更让人难耐。可是想梳起来,又觉得马尾辫子梳不好或者样式太单调。那如何把马尾辫也能梳得时尚感十足呢?这几个简单易学扎马尾的方法就很值得大家学习了。

无论是长发美女还是中长发的美女都扎过马尾,而对于各种减龄段的女生们,马尾也是最常见的发型了。直发扎马尾很关键的一点就要既好看也要简洁大方。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百搭马尾辫的扎发。

1、高马尾

高马尾特别适合出去游玩或者夏季的时候,因为高高的辫子看起来清爽又有活力,更主要的是,比较凉爽。我们只要简单梳理下头发,如果有刘海不要扎刘海,直接取头顶部头发先梳理到一起,再取下半部分头发向头顶方向高高的梳起来,然后再扎上皮筋。这样就搞定了!

矮个子美女们可以大胆尝试这个发型,因为它真是显高的优选发型啦。

2、斜刘海的马尾辫

这种马尾辫比较适合额头高的或者脸长的美眉们。把直发分成三七分,留出一些头发备用,把后边的头发梳理顺后,在脑后扎起来。再把前面留出的头发梳理整齐,且沿着额头往侧边梳,再把留出的头发绕在马尾辫上,这款马尾辫就完成了。这款头型不仅修饰脸型,还可以提升美眉们的气质,很适合白领美女们。

3、花式马尾头

这种马尾头适合年纪比较小的美女,因为把头发编织成花样,会显得青春可爱,再扎上马尾会更增加女性柔美的一面,是个非常适合约会的发型。左右两边各取一缕头发,分别扎成麻花辫子,再把头发聚在一起,扎起来。然后,从马尾辫中间分开个口,把已经扎好的马尾从中间的开口穿过去,这样这款花式马尾辫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