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额头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这些方法轻松打造魅力女人

2018/1/29 12:4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平时出门逛街,都会看到很多的女生留着漂亮的发型,看着非常时尚又迷人。那么对于那些高额头的圆脸女生,可以怎么变时尚呢?不妨试一试下面的几个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07761247510213

发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遇到不少好看的女孩子,她们很多都是尖尖的瓜子脸,或者是像明星一样的鹅蛋脸,看着非常漂亮,而且这样的女孩子,不管留什么样的发型,都不会很难看。

尤其记得一个很好看的女孩子,她是标准的鹅蛋脸,皮肤也很好,白白嫩嫩的仿佛吹弹可破,鼻子小而鼻梁高,眉毛也自然而浓密,总之是一个很好看的美人,大概很多男孩子都喜欢这个类型的。

但是,她对时尚没有什么概念,经常就是一头干爽的头发,没有任何打扮,就这样自自然然的,已经很好看了。然后经过朋友推荐,她去做了一次头发,把头发染成了草木绿,再配合一个韩式的空气刘海,发尾微微烫卷,第一眼看到真的非常惊艳。

来源:图虫作者:57407761247505881

其实,除了上面说到的天然鹅蛋脸美女,圆脸的女孩子也可以很好看的,只要配合对的发型,就可以有效避免样貌上的缺点,慢慢把自己变好看。

而相对于光滑额头的人,高额头的女孩子看起来会比较显老,就比如我们经常看到的那些明星,很多人都是高额头的,但是她们善于掩饰自己的缺点,所以看起来还是会好漂亮。

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高额头的圆脸女生可以做哪些发型,避免自己的缺点,并且更加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第一个发型:配合一顶帽子的慵懒长发。

长发没有这么容易打理,因为经常需要洗头,如果洗不干净的话就会很难看。但是留长发的好处就是不用一直去发廊修理头发,很久才去一次发廊,或者可以自己动手修理。

而高额头的女生,可以用帽子遮住自己额头,这样就不会显得额头大。长发也可以很好地修饰圆脸,显脸小。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第二个发型:侧分及腰波浪卷。

侧分的头发可以遮挡高额头,效果非常好,烫一个波浪卷又可以显得女生比较调皮活泼,起到减龄的作用,整体看起来非常青春有活力,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发型。

但是可以注意,波浪卷千万不能弄成小波浪,小波浪看起来很毛燥,而且特别会显老。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第三个发型:三七分简单利落的短发。

大家都知道,短发可以显脸小,但不是所有类型的短发都可以,像图中这样类似的短发才会显得脸小,而三七分就可以修饰女生的高额头,总的来说,也是一款很好看,很百搭的发型。

圆脸的女生通常都是脸颊两边比较多肉,下巴不够尖,或者说有双下巴,其实这些问题完全可以用短发来解决,有兴趣的女生真的可以去试一试,短发清爽而干净,很适合身在职场的女人。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第四个发型:斜刘海配合及肩长度的卷发。

及肩长度的头发可以修饰脖子,这样脖子看起更长,相对地就可以掩饰住圆脸,很多明星都爱这款头发,斜刘海又特别显温婉,整体看起来就是一个小女人模样,很适合恋爱中的女孩子。

卷发的效果比一般的直发要好看,直发看起来很古板,颜值不够高的女孩子就尽可能烫卷发吧,卷发非常时候圆脸女生,这个就不用多说了。

其实,无论是什么样的发型,适合自己就可以很好看。也可以说,高额头其实不难看,就算是圆脸也没关系,配合一些合适的发型,圆脸女孩子也可以很漂亮,轻松吸引眼球。

有兴趣的高额头女生,有时间不妨试一试,也许可以找到自己的完美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